宁化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城镇土地使用税征税范围、土地等级调整方案的通知

2017-01-11 11:46

各有关乡镇,县直有关单位:

《城镇土地使用税征税范围、土地等级调整方案》已经县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宁化县人民政府

2016年12月1日

宁化县城镇土地使用税

征税范围、土地等级调整方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土地使用税暂行条例》和《福建省城镇土地使用税实施办法》规定,结合我县实际,经研究,制定城镇土地使用税征税范围、土地等级调整方案如下:

一、城镇土地使用税征税范围

县城:东至马元亭、南至伍家坊、西至瓦庄、北至双茶亭,面积为40平方公里。

泉上镇:东至东街第二条公路桥、南至泉上中学校门口、西至泉上华侨农场大门口、北至泉上花桥,面积为3.7平方公里。

湖村镇:东至龙头村、南至狮子山、西至巫坊村、北至黎坊村,面积为22.5平方公里。

石壁镇:东至陂下村分水岭西溪,南至溪背、立新、小吴、江家等四村规划环城南路,西至石碧与拱桥两村交界点,北至永宁高速南侧桃金与石碧、桃金与杨边、立新与官坑村交界点,面积为13.39平方公里。

曹坊镇:东至曹坊小学后山、南至下曹村、西至双石村、北至新建村,面积为8.73平方公里。

安远镇:安远、岩前、永跃等村部分区域,东至205省道悠溪背路口、南至安远果山新村、西至郑坊桥桥头、北至永跃村算盘嵊,面积为2.3平方公里。

淮土镇:东至五里井、南至呈家瑶、西至下坑垅里、北至水东村,面积为4.5平方公里。

安乐镇:东至安乐村吴屋、落岭老一线,南至甲路亭入口,西至省道204沿线山体,北至谢坊村罗屋甲,面积为4.0平方公里。

水茜镇:东至水茜村旱甲组、南至山边、西至老林场、北至安寨村,面积为4.86平方公里。

二、城镇土地使用税征税土地等级

县城

一等地:南大街[从寿宁桥经南大街步行街、夏商百货、客家宾馆、旧汽车站、闽赣义乌小商品城到三叉路口];中山路[从五星路口经中山街到东门桥];新桥一路[从东门桥经金叶大厦、中山农贸市场到货车队];新桥二路[从公路分局、新桥中心经边贸城到东门桥];小溪路[从原物资局沿小溪到翠城一品];北大街[从寿宁桥到教育局];红色巷[从北大街到一中校门];江滨路[从妇幼保健院沿河到中环大桥];中环南路[从天鹅大厦经中环大桥到三叉路口];龙门路[从供电公司经龙门桥、翠江明珠、万星广场到江下路];边贸西路[从西环路到边贸桥];城东路[从东大路经城东中学、市民休闲广场到江滨北路];东大路[从城东广场一期经东城雅苑到江下路口]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二等地:横街[从薛家坊桥到妇幼保健院];西大路[从新桥路到城郊烟草站];中山路南段[从东门桥到党校];中山路北段[从五星路口到实验幼儿园];中环北路南段[从货车队到工贸学校坡底];金刚亭路[从西环路经东方广场、东方新城过南大街到江滨路]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丽锦家园、城东广场二期所属宗地。

三等地:北大街北段[从教育局到原机电厂岔路口];西大路西端[从城郊烟草站往西到冷冻厂];小溪西路[从西大路路口以西到六中路口];五星路[从五星路一号到花心街路口];南大街南段[从三叉路口经建材市场到西环路口] ;新桥路 [从西环路到公路分局];客家大道[从江下路口东城雅苑到东大桥客家国际大酒店];江滨北路[从江下桥到东大桥客家国际大酒店];西环路沿线[从金山新城到建材市场];江下路 [从东大路口到城东小学];中环北路北段[从工贸学校坡底到北山加油站];西门路[从实验幼儿园到翠华桥]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翠华小区、锦绣华庭小区所属宗地。

四等地:除一、二、三等地以外的征税范围内的土地。

泉上镇

一等地:[镇政府至粮站东边水桥];[镇政府至烟草站];[镇政府至桥背街路口];[三叉街至北街茶园背路口]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二等地:[国土资源所至卫生院] 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三等地:[烟草站至华侨农场];[粉行街一号至菜行街和米行街的交叉路口] 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四等地:除一、二、三等地以外的征税范围内的土地。

湖村镇

一等地:[东起大理石厂、卫生院往西经国税分局至农机站];[林业站起往邮电支局经镇政府门口和烟草站至农机站]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二等地:[从大理石厂往东至湖村供电所] 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三等地:[从农机站往西至天鹅洞公路入口]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四等地:除一、二、三等地以外的征税范围内的土地。

石壁镇

一等地:[禾口村金鸡排307线路口至红旗村烟草站路口];[石碧村客家小学至石碧烟草站]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二等地:[石碧村老街];[红旗村新市南街至溪背桥]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石碧村客家祖地综合服务中心、红旗村农贸市场所属宗地。

三等地:[红旗村新华村烟草站路口至原紫砂陶厂];[宁石公路往淮土公路桥]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四等地:除一、二、三等地以外的征税范围内的土地。

曹坊镇

一等地:新街[从主街三叉口至旧电影院旁];老街[从镇政府门口经旧市场至旧烟草站]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二等地:[主街道入口至主街三叉口];[主街口至旧粮站];[主街口至工商所路];[主街口至桂花街];[旧烟草站至新建大桥]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三等地:[主街口至卫生院];[主街口至竹园头路];[旧市肉摊到至雷公陂]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四等地:除一、二、三等地以外的征税范围内的土地。

安远镇

一等地:南大街[安远小学坡底至烟草站门口]、富民街[镇政府门口至东大街]、东大街[老财政所至富民街街口]、横街[镇政府门口至楼背街路口] 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二等地:横街[镇政府门口至杨林街路口]、中学路[与杨林街连接处至安塘公路]、东大街[富民街路口至205省道] 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三等地:杨林街[与东大街连接处至与横街连接处]、上街[与横街连接处至同心桥桥头]、楼背街[与横街连接处至与中学路连接处]、西大街[与横街连接处至城脑上加油站] 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四等地:除一、二、三等地以外的征税范围内的土地。

淮土镇

等地:北大街[从派出所经供销社大楼至原工商所]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二等地:淮阳南大街[从原工商所至刘氏祠堂];淮阳中路[从十字路口至学区]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三等地:南大街新街[从刘氏祠堂至加油站];淮土大道[从卫生院至加油站]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四等地:除一、二、三等地以外的征税范围内的土地。

安乐镇

等地:[从镇政府至信用社]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二等地:[从信用社至烟草站]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三等地:[从烟草站至镇文化综合服务楼]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四等地:除一、二、三等地以外的征税范围内的土地。

水茜镇

等地:[从新街路十字路口至屋桥];[从中学门口至水茜桥]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二等地:[从水茜桥至育才路];溪背路[从屋桥至水茜老村部]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三等地:[从水茜镇政府门口至新街路十字路口];[从水茜老村部至新田里桥头]两侧所有临街的第一宗地。

四等地:除一、二、三等地以外的征税范围内的土地。

说明:以上征税土地等级中的街起止地址未注明“不含”的,起止地址包含在本街中。宗地两面临街等级不同的,以等级较高者确定此宗地等级。如某宗地一面临街属一等地,一面临街属二等地,其宗地等级确定为一等地。

三、执行时间

《宁化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我县城镇土地使用税征收范围土地等级划分标准和适用税额标准的通知》二○一七年一月一日废止。本调整方案自二○一七年一月一日开始执行。

展开
订阅招商网络邮件周刊,每周行业资讯,最新政策信息、项目信息为您推送

全部

招商资讯

载体信息

产业园区

优惠政策

研究报告

项目播报

订阅

zs389447

文章

阅读量

正在选址的企业 我要对接

地方新政实时更新

助力企业查询政策信息